陆洄

元旦快乐

意识流对话

请自行带入御侍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一 鸡尾酒

“现在还是12月31号晚上23点58分,说新年快乐没有问题吗?”

“虽然不是很明白为什么要庆祝新的一年,但是大家都很开心,这样也很好。”

“请不要突然靠过来。”

“了解了,新年的意义。”

“新年愿望?想要知道,作为‘人’存在的感觉。”

“新年快乐。”

 

二小笼包

“御侍大人,想要喝茶吗?”

“啊,有点奇怪吗。吃小笼包的时候,沾点醋比较好呢。”

“梅子茶,我会试试的。”

“每到这个时候,就觉得自己是个老人家了,真是有点难过啊。”

“元旦快乐啊,御侍大人。”

“我的新年愿望?愿望就是不能说出来才会实现啊。”

 

三鹅肝

“新年吗,这样漫天的焰火,有多久不曾见到了呢。”

“给我的,礼物?谢谢。”

“新年快乐。”

御侍离开后

“怎么总是能做出一些出人意料的事情呢?难道他,真的……”

 

四秋刀鱼

“啊,是御侍,请坐吧。”

“在和猫咪们一起等待新年。”

“你来了我们都很高兴。”

“钟声响了,新年快乐。”

“猫咪们也在说新年快乐呢。”

 

五清酒

“夏秋湿袖水,冬日已成冰。

今日春风起,消融自可能。”

“啊,是御侍大人,今日听到大家庆贺新年,便出来期待春日降临。既然遇到了,要不要一起喝一杯呢?放心,不会醉的。”

“问我刚刚吟咏的是什么?是期待春的和歌啊。清酒起源于古,为祭祀之酒。今日合该一饮。”

“夜深了,春日陡峭,您请早点休息吧。”

 

六提拉米苏

“御侍大人,已经很晚了,您是否要去休息了?”

“想要等待新年?和我一起?当然可以,不过您不会觉得疲惫吗,头枕在膝盖上稍微休息一下如何,时间到了,我会喊您的。”

“没有关系的,就直接躺下来吧。”

“问我新年愿望?和御侍大人一起创造一个和平的世界。遇到御侍大人之后觉得这个愿望在一步步实现了。以前虽然也总是在想,但总感觉距离好遥远,几乎不能实现了。”

“睡着了吗。御侍大人,新年快乐,希望您的愿望都能实现。”

 

七(我还没有的)牛排

“御侍,来庭院一起放烟花吗?”

“帮忙布置了一下庭院,红色真是让人兴奋。看到了那家伙忍不住和他打了一架,被大家赶来找您了。什么嘛,明明就是那家伙太烦人了。”

“你,你在笑什么!”

“是这样吗,我怎么觉得你就是在笑我。”

“新年快乐,御侍。新的一年,你也要开开心心的,其他事情就尽管交给我吧。”

 

八(我同样没有的)麻小

“等一下,你这么晚了在乱跑什么。”

“找我?”

“哼,没兴趣和你一起。”

“那么看着我做什么,我要走了。”

“啧,真是麻烦。”

“知道了。”

“不要露出那种表情!”

“元旦快乐。”

 

 

 

 



祝各位御侍大人新年快乐,欧气满满,路过请不要大意的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_(:з」∠)_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