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洄

论一个莲叶党和日月党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贰

剧一早看了,不过沉迷咸鱼无法自拔所以写的晚了,果咩>_<

以及有入我邪教的小伙伴来约吗,想做问卷缺一个素素和主持QAQ,撒娇卖萌各种求小伙伴啊 o(* ̄▽ ̄*)ブ

最后真的没有人来点文玩吗,详见上一条博_(:зゝ∠)_

#日月粉莲叶粉慎入#

#素粉慎入#

#ooc瞩目#


十九

笑蓬莱一行,谈无欲叮嘱素还真多带一人的时候,仍旧是心心念念着上次去晚一步没有看到的并肩作战。目送素还真离开后,谈仔内心暗喜,时间我都算过了,这次肯定万无一失啦<( ̄︶ ̄)>,然而,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ε(# ̄)☆。匆匆赶往公法亭的谈道长,万万想不到多年以后,自己在茶摊边听到叶小钗素还真联手探查笑蓬莱的段子时,内心的悲痛,梗着一口老血,要不是我……可我居然不知道(ノ`Д)ノ!

 

二十

素还真听到多带一个人这个看似真诚的建议的时候,内心无比震惊,最近叶小钗惹毛师弟了???我要不要提醒一下他呢???难道师弟已经被吃掉了,恼羞成怒打算制造“黑料”好翻船???就在素还真脑洞越开越大越开越远的时候,他看到了叶小钗关切的眼神。对不起啦小钗,你们自己的事情还是要自己解决的啊o(〃'▽'〃)o。怀着被师弟和基友抛下的单身狗的恶意,素还真带着真诚?的微笑,领着叶小钗向笑蓬莱走去。

 

二十一

当素还真在笑蓬莱门口停下的时候,叶小钗用他能做出的最大反应表达了震惊和拒绝,脑海中翻涌着,素还真你居然背着谈无欲来逛窑子( `/д′)!你来逛窑子为什么要带着我(ノ`Д)ノ!谈无欲不是我不阻止素还真啊,我不知道他要来(╯‵/□′)╯︵┻━┻!然而事已至此,叶小钗能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保全自己,坚决不进去!这种地方怎么能随便进!内心咆哮着窝在墙角的叶小钗如是想。

 

二十二

所以在素还真说出那句,靠近素某,恐有血光的时候,叶小钗探出头来表示了极大的赞同。是啊,素还真,要是谈无欲知道你来这种地方,不仅包了场子,被女人调戏还差点被灌酒的话,你肯定会被家暴的。

 

二十三

当谈无欲带着一身怒意与急切杀进笑蓬莱的时候,叶小钗曾特别认真的思考过要不要进去救场这个严肃的问题。然而,当素还真完好无缺的从笑蓬莱出来用心语交代了继续蹲点的时候,叶小钗内心是崩溃的,我把你当兄弟,你就这么卖我!(;′/⌒`)我一个人在笑蓬莱听墙角蹲点很尴尬啊orz

 

二十四

谈无欲对素还真沉迷青楼连被人栽赃都不知道的行为表示了极大的鄙视,而后在环视一圈没有发现叶小钗身影的状况下,继而愤愤地在心里谴责素还真又乱爬墙的行为。同时为叶小钗鞠了一把同情泪,内心默默的扎小人,素还真那天我看不下去了,挖你墙角……卧槽我还真特么干不出自己拆自己站的cp的事情(╯‵□′)╯︵┻━┻

 

二十五 

当叶小钗急匆匆地从琉璃仙境赶往公法庭,企图为素还真取得保释的时候,恰巧遇上了从公法庭出来的谈无欲。被谈无欲拦下交代了打boss事宜,叶小钗内心惊异,素还真被关了,谈无欲你去劫个狱啥的吗?好吧,我是真不懂你们这对师兄弟,打boss就打boss吧,答应我这次请务必不要抢仇恨了,好吗= /=

 

二十六

又一次念着诗号无比拉风的出场的时候,谈道长的内心依旧有种想穿回当年把非要和素还真弄情侣诗号的那个自己掐死的冲动。在自家师兄的情人面前念诗号的感觉好羞耻啊(〃>皿<),我们不能跳过诗号吗!你说什么出场要有气势,作为压轴出场人物要求要更严格?!我真的是……现在申请退隐还来的及吗Σ(`д′*ノ)ノ

 

二十七

魔界笑蓬莱副本门口,叶小钗素还真谈无欲整装待发,准备开荒。本来打得好好的,可突如其来的看守退路让谈无欲一脸懵逼。WTF,看守退路,说好的主力DPS呢魂淡!素还真你还把叶小钗支走了!能不能好好让我吃个粮了,嗯?!

 

二十八

素还真叫叶小钗上去帮忙的时候化了光,总感觉自己继续在那里待着太亮了= /=编剧我可以申请不要和他们同台了吗,心累。(论叶小钗被抓走的真相)

【关于莲冠】

    素还真!你这个恋物癖,劳资想要和你搭伙绝对是脑子进水有毛病啊啊啊啊,(╯‵□′)╯︵┻━┻。以上咆哮来自又一次在战斗结束后,陪着素还真在尘沙飞扬的战场上找了三个时辰的莲冠的谈无欲。

    我特么每次打架都冲到最前面是为了什么!拉boss仇恨拉的辣么用力又是为了什么!告诉我,你是怎么每次跟在后面都弄得一身血还把莲冠都打掉的!啊!你说啊!我不听我不听!(╯>д<)╯⁽˙³˙⁾

    眼看师弟即将处于暴走边缘,就要恼羞成怒,掀翻战场上的一切可见不可见事物。为了护住还不知落在何处的莲冠,素闲人用力掐一把自己,一张泫然欲泣,梨花带雨,气若游丝,披头散发……的病弱饼脸就无限放大出现在谈仔面前。然而已经习以为常的谈无欲毫不留情的一把拍开,“免谈,麦提,不送!”说着一甩拂尘就要回无欲天洗澡,这一身又是血又是汗的真的是受够了╭(╯^╰)╮。

    “不要和我提你那一套珍贵之人所赠之物,所以无法丢弃的理论!(#‵′)凸 你那些哥哥弟弟,前辈战友什么的每年往琉璃仙境送的莲冠可以让你一年都不带重样的换着带!(╰_╯)# 而且我每年不也送过你吗!还说过要是绑不紧我告诉过叶小钗怎么帮你弄!素还真!你以后都不要想收到中秋礼物了。”一号冷漠脸。

 

【关于变小】

01
“叶小钗。”谈无欲微抬眉,朝着沉默寡言的刀狂剑痴轻点了下头,当作招呼。
“啊。”叶小钗颔首。他的视线并没有在谈无欲身上停留,几乎是目光相接的瞬间,这人就偏过了头。
  现在这情况太过于奇怪,莫名的就让谈无欲想起那次小黑屋共处的尴尬来。他嘴角刚翘起来,就有如神助一般突然猜到了叶小钗接下来的举动。
“不准去找素还真!!!!!”
“......啊”
  叶小钗担忧地看着眼前不过两寸左右,而且还在桌子上甩着拂尘活蹦乱跳,显得格外活泼的谈无欲。
  这,大概,应该,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吧?
  叶小钗沉默地想到。

02
“详情听说。”
  叶小钗听了谈无欲特别简陋的解释之后不停地点头。就该是这个样子的嘛!这种莫名其妙就发生的事情,就是不应该有一个完整详细推测出四五个原因的解释嘛!谈无欲这个样子才是正常人的。
  他目光炯炯的盯着谈无欲看了两瞬,才想起来这个人好像不会心语。
“你有话说?”
  叶小钗点了点头,然后特别困难的找了纸笔出来,又特别认真的写了小楷,最后拿起来竖在谈无欲面前的时候居然还往后走了两步,让字不显得特别大。
“可有不碍?”
  谈无欲看着纸上的四个字,面上不显,心里第一百零八次开始愤怒地转圈圈甩拂尘。
“你说说素还真这苦境墙王是怎么泡上这种温柔贴心能打还哑的男人的?!啊?天理呢!?!?”

03
  叶小钗是个耿直的人。
  叶小钗是个又温柔又耿直的人。
  叶小钗是个又老实又温柔又耿直的人。
  叶小钗是个又直又老实又温柔又耿直的人。
  出于一个直男的质朴思考,他在谈无欲睡着之后,悄喵地,不动声色地,为了天下苍生一般地,把素还真提溜了过来。
  哦,对,他之前在屈世途拐弯抹角的暗示下get了“日月”不仅仅指天上那两个,圆的亮的通常不会一起出现的,东西。
  刀狂剑痴丝毫没有理会素贤人在他们两个人的私密频道(心语)里撕心裂肺的痛嚎。他将素还真带到沉睡的谈无欲面前之后,又在某人撕心裂肺地哀嚎中离开了房间。
#今天也维护了苦境的安全呢叶小钗!#

04
“小钗,劣者觉得师弟不会想在现在这个情况见到我。”
“劣者知道你是为我们好。”
“小钗你松手可以吗?”
“小钗你信我,素某难道会骗你吗?!谈无欲此时肯定不想见我!”
“小钗!叶小钗!叶小钗嗷嗷嗷嗷嗷!!!!你放开劣者!我的莲冠要掉了!我的袖子要裂了!我不管我不要见谈无欲!”
“叶小钗!你不要走!”
“小钗你不能把我和谈无欲就这么放在这里!”
“叶!小!钗!”
#基友和师弟搞在了一起之后就不爱我了##心好痛啊可是还是要微笑# 

05
  出于种种机缘巧合之下。
  午睡醒过来的谈无欲,第一眼就见到了他此时死都不想见到的同修。
  但奇妙的,他此时的心情很好。不,或者说,是非常好。
  好到他可以无视自己现在的状况,杀回无欲天笑个20s
  因为在他眼前的,是苦境第一智者,清香白莲素还真。
  两寸版。
#素还真你也有今天啊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0)